中泰国际:辰林教育与中兴合作 培育信息科技人才

中泰国际:辰林教育与中兴合作 培育信息科技人才
2020年06月05日 10:15 新浪港股

  教育:辰林教育(1593 HK)与中兴(763 HK)合作 培育信息科技人才

  辰林教育(1593 HK)公布,与中兴通讯(763 HK)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建构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关系,利用中兴通讯在5G技术、产品方面的优势,在辰林教育旗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学校搭建先进的校园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工程实训平台,助力新基建人才培育。

  双方亦将通过创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推进专业教学的管理体制、投入体制、办学体制改革,形成全面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示范模式,建设具有内容创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效果突出的教育项目示范基地,把相关专业建设成为国防方向IT(信息)、CT(通信)系统集成及工程应用的通信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工程训练提供长期、稳定的企业支撑,共同培养具有较高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的ICT人才。同时,中兴通讯企业培训师的培养体系与辰林教育旗下学校“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体系相对接,将共同建设一支学术和教学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竞争能力强、知识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

  医药:中国先锋医药(1345 HK)代理之新冠测试剂盒 获美国展开紧急情况前用户许可证流程

  中国先锋医药(1345 HK)公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就有关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IgG/IgM联合抗体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层析法)展行紧急情况前用户许可证流程。该检测试剂盒为深圳市迈科龙技术的产品,而公司自2020年起,担任深圳迈科龙现正开发的多类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检测试剂盒的美国独家代理,为期10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泰国际 辰林教育 中兴 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