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Knighted行使AESE换股票据

联众:Knighted行使AESE换股票据
2020年05月25日 08: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联众(06899-HK)公布,于2020年5月22日(拉斯维加斯时间),该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非全资附属公司AESE(联众电竞娱乐有限公司)与Knighted Pastures LLC(Knighted)(原本金额为500万美元之阶段票据之持有人)订立第二份有抵押可换股票据修正及转换协议,据此,Knighted同意按每股1.40美元之转换价,将Knighted票据项下余下的300万美元未转换本金转换为AESE之普通股,而AESE已向Knighted发行2,142,858股普通股。

  AESE主要从事于一家领先公共电竞及娱乐公司的运营,该公司业务包括:联众电竞(Allied Esports)之业务,该公司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创新电竞公司,拥有覆盖全球网路之专业电竞资产及内容生产设施;及世界扑克巡回赛业务,世界扑克巡回赛享有国际电视游戏及游戏娱乐界的冠军头衔,无论在陆地扑克赛、电视游戏、线上及手机游戏中都具有品牌知名度。

  进行交易之理由及裨益为鉴于COVID-19对AESE之业务带来持续影响,且有关影响将持续多久为未知之数,故AESE能维持足够的现金资源以进行业务运营乃至关重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联众 AESE 换股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