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利工业集团(01731)暂时关闭柬埔寨生产基地

其利工业集团(01731)暂时关闭柬埔寨生产基地
2020年05月22日 20:57 智通财经网

其利工业集团(01731)公布,自2020年3月中以来,该集团注意到若干客户已于若干国家暂时关闭零售实体店。对零售业的冲击也影响上游制造商。

踏入2020年第二季度,应该集团客户要求,若干运往美国及欧洲的货物已推迟。此外,零售业何时能从公共卫生事件中复苏仍然未知,若干该集团客户已削减其2020下半年的订单估算。

基于该集团未经审核财务资料,该集团截至2020年4月30日止4个月的总收益较2019年同期减少约28%。经管理层审慎妥为考量后,该公司董事会已决议下调未来数月的产能,其中该集团在柬埔寨的生产基地自2020年5月底起计3个月期间将逐渐停产,除非营商环境较预期好转。该集团已告知客户暂停柬埔寨生产基地的事宜,及将于完全关停生产设施前完成柬埔寨生产基地所接的订单。暂时关闭柬埔寨生产基地将会降低产能,惟另一方面而言可于短期内提升该集团的经营现金流。

截至2020年4月30日止4个月,柬埔寨生产基地所生产的产品销售产生的收益占该集团总收益约24%。公共卫生事件预期会对该集团的业绩产生不利影响,然而,于本公布日期难以准确地评估或估算对该集团的整体财务影响。该集团将继续关注情况的变化并与供应商及客户紧密合作以减轻公共卫生事件所产生的不利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柬埔寨 其利工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