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06099)携招商地产(北京)设合营共同开发北京两幅地块

招商证券(06099)携招商地产(北京)设合营共同开发北京两幅地块
2020年05月21日 21:00 智通财经网

招商证券(06099)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20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招商投资就建议成立合营企业与招商地产(北京)订立合营企业协议。合营企业的总注册股本将为人民币10.2亿元,其中招商投资将出资人民币5亿元及招商地产(北京)将出资人民币 5.2亿元,分别占合营企业总注册资本49%及51%。

据悉,招商局地产(北京)有限公司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合营企业成立后,将由招商投资拥有49%权益及由招商地产(北京)拥有51%权益,并不会成为公司的子公司。

合营企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业务管理咨询、自有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及项目管理服务,惟尚待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批准。

招商投资与招商地产(北京)同意成立合营企业,以充分参与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两幅地块的项目的开发、建设及销售。 根据合营企业协议,合营伙伴将按其各自于合营企业的股权比例分占合营企业的溢利。

为参与项目的开发及建设而订立合营企业协议及成立合营企业将促进招商局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内部资源的协调,优化资产结构,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