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嘉禾苏州橙天嘉禾360剧场项目施工开始 明年竣工

橙天嘉禾苏州橙天嘉禾360剧场项目施工开始 明年竣工
2020年05月12日 08:5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橙天嘉禾(01132-HK)公布,集团的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与苏州太湖新城吴中管理委员会订立一份合作协议,以发展苏州橙天嘉禾360剧场项目。

  为庆祝正式施工开始,该项目于2020年5月9日在苏州吴中太湖新城举行了奠基仪式,计划于2021年竣工。该项目地点为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太湖新城引黛街东南侧,总占地面积为51.2公顷。该项目总投资达6亿元人民币,由两座先进的剧场组成,每座剧场均设有先进的360度旋转表演厅,围绕一个全景式场景,最多可容纳2,700名观众。

  集团主席伍克波表示,苏州是被国务院指定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的首批城市之一,有着丰富的历史人文底蕴和传统文化资源。在苏州所有地区中,吴中区特别注重文化和生态产业。该项目位于吴中区,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集团对政府的支持,并使集团在长三角的进一步拓展处于最佳位置。

  该项目完成后,集团将透过提供全国首见的独特沉浸式剧场体验以促进苏州的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希望现场娱乐成为未来收入增长的引擎,这将巩固集团在文化行业的领先地位,并促进集团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卢昱君

橙天嘉禾 嘉禾360剧场 施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