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节水终止收购新疆西部农资物流

天业节水终止收购新疆西部农资物流
2020年05月04日 08:1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天业节水(00840-HK)公布,于2020年4月28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该公司作为买方及现代农业作为卖方订立终止契据,据此,双方同意解除及免除各自于股权转让协议中载列之权利及义务,订约双方同意终止股权转让协议,自终止契据之日起生效。不论股权转让协议之任何条款另行作出任何规定,订约双方解除对方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之全部过往、现时及将来之权利及义务。在收购事项推进过程中,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公司与现代农业对交易事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双方难以在较短时间内拿出具体方案完成收购事项,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公司亦未有因股权转让协议而付出任何代价,公司尚未参与目标公司的生产经营,终止收购事项不会对公司业绩及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去年6月,该公司向独立第三方现代农业收购新疆西部农资物流100%股权,现金代价2869万人民币,拟透过外部融资或集资偿付。新疆西部农资物流拥有兵团农资物流企业唯一的农资铁路专用货站线,其仓储设施紧邻312国道,公路、铁路到站,发运、仓储、配送方便快捷,仓储场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库房10栋,室内仓储面积约1.2万平方米,室外仓储场地约1.7万平方米;2014年新建一条年产可达10万吨的滴灌肥生产线,服务于八师各团场及周边沙湾、玛纳斯两县部分农户滴灌肥的需求;2018年陆续在八师各团场成立了多家分公司,构建了覆盖八师的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卢昱君

天业节水 收购 终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