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03709):Koradior Investments已转让3.03%股份予受托人用于股份奖励计划

赢家时尚(03709):Koradior Investments已转让3.03%股份予受托人用于股份奖励计划
2020年04月29日 16:49 智通财经网

赢家时尚(03709)发布公告,就决议采纳股份奖励计划以肯定若干承授人作出的贡献并给予奖励,Koradior Investments Limited,为于采纳日期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3.86% 的公司一名现有股东,在该计划上限规限下,可将其所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最多4.9% 注入该计划,作为吸引及挽留承授人的奖励,以促进集团的长远发展。

董事会已获Koradior Investments Limited告知,并经受托人确认,于2020年4月27日,Koradior Investments Limited 转让予受托人(招商永隆信托有限公司,及任何额外或替代受托人)合计2073.5万股股份(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03%)作为将信托股份注入该计划。该等股份将由受托人持有,直至按董事会指示根据该计划之条款将其作为奖励股份派发予任何获选承授人为止。

赢家时尚 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