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控股(00228)附属与中国石油签署售气协议

中能控股(00228)附属与中国石油签署售气协议
2020年04月28日 22:59 智通财经网

中能控股(00228)发布公告,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中国年代(作为卖方)已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正式签署日期为2020年4月27日的售气协议,当中涵盖以下内容:

1.天然气供应的期间,涵盖至石油合约终止或期满;

2.天然气出售的计量点和交付点以及厘定所有权及风险的转移时点;

3.根据每年双方制定的天然气生产运行计划所确定的产气量,在计量点定期与交易对手确认交付的供气量、每月结算销售气款及开具结算发票;

4.在不可抗力事件的规限下,确定了喀什项目的照付不议气量与短供气量的追补机制;

5.在当前国家关于天然气的销售政策下喀什项目的定价机制,天然气管输费用的定价机制;

6.以及在喀什项目下供应的天然气的技术规格。

售气协议条款是在中国年代与中国石油经过公平磋商后达成,属公平合理和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根据售气协议进行的天然气销售均为公司的正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

中能控股 中国石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