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控股订郴州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备忘录

森美控股订郴州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备忘录
2020年04月16日 08:37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财华社

  森美控股(00756-HK)公布,于2020年4月15日,该公司、该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森美橙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就租赁约5千亩土地订立郴州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备忘录。

  按照备忘录,该公司同意租赁上述土地以建设一个以森美品牌命名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旨在兴建及发展森美品牌产品的加工厂、相关原料供应基地及房地产项目。该项目条款及条件的进一步详情载于备忘录内。

  郴州市北湖区农业农村局以流转价格每年每亩300元(人民币.下同)将土地租予郴州森美,流转费用每五年付一次,另外,须一次性支付青苗补偿费平均每亩3,000元,而配套建设所须用地400亩以投标价取得。公司预计首期流转费用及青苗补偿费用总计为约2250万元,将以现金支付,惟实际金额以流转协议为准。

  订立项目备忘录是董事会认为湖南省郴州市流转有关土地有利各方充分开发中国湖南省郴州市的鲜橙资源,橙园亦将会为集团带来有效经济利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森美控股 项目 备忘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金现代 30083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