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文化(01159)与媒体公司Lion Forge Animation订立谅解备忘录

星光文化(01159)与媒体公司Lion Forge Animation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0年04月15日 23:1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星光文化(01159)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28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Starlight Media, Inc.与Lion Forge Animation, LLC订立谅解备忘录,即时生效,内容有关以下方面的合营合作:1.按逐个项目基准创作及发展动画影音项目以供全球所有媒体开发(各自为合资项目);2.及按逐个项目(各自为Lion Forge项目)基准发行及开发Lion Forge Animation的现有知识产权以于大中华地区开发。

公告显示,Lion Forge Animation为Polarity的附属公司,Polarity为David Steward II于2018年成立的多元化全球媒体公司。Polarity的宗旨为向多元化的全球观众带来真实内容。为创造更丰富的内容体验及作品,Polarity主张包容多元化及强调相反意见及声音的价值。

订约方预先批准以下项目为初始合资项目,惟须待有关合资项目的发展预算及现金流量时间表获互相批准后,方可作实:

1.《西游记》:《西游记》拟定将制作为由中国四大文学名着之一的同名中国历史小说重新想像的特色长篇动画电影。

2.受COVID-19大流行及其对人类及其他物种的影响所启发的原创动画短篇电影。

订约方将致力就以下事项合作:

1.引入及开发Lion Forge Animation的现有内容以于中国使用有关内容;

2.就中国市场开发新知识产权内容;

3.及物色中国传统故事及知识产权,并根据有关传统故事及知识产权开发新颖及有创意的诠释及衍生知识产权内容,以于国际市场使用有关内容。

据悉,集团认为与Lion Forge Animation合作很大程度上补足公司于国际层面的业务发展。

星光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