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中金维持安踏体育目标价71.64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中金维持安踏体育目标价71.64港元
2020年04月09日 16:24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金:维持安踏体育(02020)“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71.64港元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安踏体育(02020)管理层预计今年上半年旗下安踏品牌将出现15%至20%的销量下降,而FILA品牌销量则同比持平,主要是隔离措施放宽且内地的客流量逐渐回升所带动,该行预计下半年销售会恢复正常势头。

  公司指出,按月而言,3月实际执行率为50%,好于管理层预计的40%。公司动员内部和分销商员工,通过私人社交媒体进行线上销售,推动电子商务业务进入良好发展势头。

  该行表示,维持安踏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不变,分别为2.06元及2.86元人民币,且维持目标价为71.64港元及“跑赢行业”评级。

  富瑞:升长飞光纤光缆(06869)至“持有”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5.96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长飞光纤光缆(06869)去年第四季未经审核纯利为8亿元人民币,远胜于该行原先估计的轻微亏损,将其评级由“逊于大市”上调至“持有”,并上调目标价43.8%,由11.1港元升至15.96港元。

  该行称,受惠于进取的营运开支控制、政府补贴2.16亿元人民币及销量较高,长飞光纤光缆去年第四季纯利表现胜预期,但对比期内收入恢复增长,毛利及经营溢利仍持续出现跌幅。

  该行认为,从公司股价来看,相信最坏时期已经过去,但前景尚未见明显改善,原因是今年内地5G扩展规模仍然疲弱,包括电信商预期仅新建50万个5G基站、电信商年内资本开支也低于预期,加上中国移动(00941)近期光纤集采价格均价低至16万元人民币,而且由于公共卫生事件,中移目前已延迟对光纤的招标,加上行业销售成本也没有改善,该行认为公司今年及以后的前景依旧充满挑战。

  美银美林:重申信达生物(01801)“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40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信达生物(01801)的创新肿瘤PD-1单抗药物达伯舒(Tyvyt)去年十个月销售额达10.16亿元人民币,与该行估计的9.98亿元人民币相似,考虑到该产品为国家医保目录(NDRL)中唯一的PD-1药物,预期今年销售额将达到20亿元人民币。

  该行称,即使在公共卫生事件下,管理层仍预期Tyvyt今年首季销售将会较去年末季表现更好,在纳入NDRL并降价后相信会有更多医院选择采用该产品,加上今年生物制剂产能将由5000升增加至2.3万升,销售团队也拓展至约900人,相信Tyvyt仍会是公司的主要增长动力。

  该行还称,为了令肿瘤学领域重点产品多样化,信达生物正将研究扩展到第二治疗领域。对于在研的抗肿瘤免疫治疗候选药物CD47单抗,公司计划在下半年启动针对产品IBI188的两项关键试验,并获得SIRP-α抑制剂抗体AL008的许可。至于恶性肿瘤双特异性抗体(bsAb)产品IBI-318及IBI-302,也有望在今年见到初步临床数据。

  基于强劲产品线研发进展快过预期,以及Tyvyt推动下,该行将信达生物目标价由36港元升至40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摩:维持中广核新能源(01811)“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71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中广核新能源(01811)由2014年上市至去年的收入及纯利分别增长23%及101%,去年纯利达1.11亿美元,优于该行预期12.6%。该行表示,虽然内地今年2月的电力需求下降10.1%,但由于可再生电源强劲,公司的电量同比有9.5%增长。

  另外,中广核新能源于3月2日公布,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广核集团正考虑以协议安排方式将公司私有化的建议。该行预计,私有化详情将在本月内公布,虽然未有作价,但以华能新能源的私有化作参考,其每股作价为3.17元,为2018年市账率1倍,较公布私有化前的最后收市价溢价46.08%。而中广核新能源现价相当于今年市账率0.8倍,其2014年上市价为1.71元。

  该行上调对中广核新能源股份目标价,由1.2港元升至1.71港元,维持“增持”评级,并上调集团今明两年盈利预测分别22.2%及16.2%,以反映基本面强劲。

  汇丰:维持金蝶(00268)“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3港元

  汇丰发布报告称,金蝶(00268)现时集中加速云业务的增长,相信由于增速加快,短期内将对毛利率造成压力,但在软件即服务(SaaS)经济下,长期毛利率将不会受到影响。该行称,金蝶今年每股盈利预测增长较市场低11%,但是2021年及2022年的预测则高于市场分别54%及41%。

  该行表示,维持对金蝶的“买入”评级,目标价基准自分类加总估值法(SOTP)转至认为更适合的折现现金流(DCF),目标价因此自9.19港元上调至13港元。

  大摩:维持威高股份(01066)“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2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调整对威高股份(01066)的风险回报预测,因应公共卫生事件将减少手术数量,该行降公司近期盈利预测,预计其后将恢复正常,目标价自10.3港元上调至11.2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中金:维持中国海洋石油(00883)“跑赢行业” 评级 目标价10.3港元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维持中国海洋石油(00883)盈利预测不变,维持目标价10.3港元,维持“跑赢行业” 评级。公司目前交易于21.7倍2020年市盈率。

  根据海油集团的公告,集团公司明确年度国内原油、天然气增产目标不动摇,年度投资压减10%-15%,总成本降低不少于10%,通过推进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实现降本50亿元,亏损企业治理工作要实现减亏50亿元。

  该行表示,预计中海油资本开支削减幅度与集团保持一致,在20%以内,也与国际石油公司平均20%的资本开支降幅保持一致。同时,该行预计中海油油气产量也有望较年初指引略微下调,但是仍然保持同比增长的态势。而中海油资本开支是否下调的主要依据还是现金流,而不是盈利,该行预计北美比如加拿大油砂和美国页岩油等部分现金流亏损的业务会面临最大幅度的资本开支削减,而其他的盈利亏损但是现金流为正的资产仍然会继续保持一定的投资,也预计内地近海资本开支保持相对稳定,降幅有限。

  大和:维持新天绿色能源买入评级 目标价2.45港元

  大和发布报告称,预计新天绿色能源或会在6-7月完成在A股市场的上市,该行认为,第二次在A股市场上市将成短期催化剂,也将减少对持续上升的负债比率及资本开支的忧虑,有助提升公司H股的估值,并增加港股通资金的投资兴趣。该行表示,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但将其目标价由2.9港元下调至2.45港元。

  该行表示,下调2020-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5%-8%,而完成A股市场IPO后,该行预期公司将在今年的中期业绩派发股息,以去年盈利的30%派发比率计算,预计股息率将为8.3%,该行还称公司计划将由风能业务转变为更聚焦于天然气的业务,长期而言,这些将为公司带来重新评估的因素。

  中泰国际:丘钛科技目标价14.70港元 给予买入评级

  3月公司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销售数量均同比下降,主要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人员到达后未能马上投入生产,均环比增长,主要由于公司已全面复工(2月受疫情影响复工延迟)及季节性因素。3月1000万像素及以摄像头模组销售数量保持高速增长,尤其是3200万像素及以上摄像头模组销售数量增长强劲,产品结构持续改善,20年首3个月1000万像素及以上摄像头模组销售数量占比达69.5%,其中3200万像素及以上摄像头模组销售数量占比达25.0%。3月屏下指纹识别模组实现同比增长,20年首3个月屏下指纹识别模组占比进一步提升至57.7%,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我们认为随着中国疫情接近尾声,中国手机销量将逐渐反弹,公司收入主要来自中国客户,且手机拍摄持续升级,预期全年受影响有限,目前估值吸引。

  小摩:维持美团点评增持评级 目标价120港元

  小摩发布报告称,引述美团点评(03690)管理层透露,外卖业务比到店业务复苏快,预计外卖业务在今年第二季会恢复正增长。

  该行称,对其长期线上扩张及改善盈利能力有信心,因此,维持其目标价为120港元及“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