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健医疗(01419)正就业务联盟协议和认购协议的修订进行商议

盈健医疗(01419)正就业务联盟协议和认购协议的修订进行商议
2020年04月09日 17:26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盈健医疗(01419)公布,有关业务联盟及 HEALS HEALTHCARE (ASIA) LIMITED 认购事项,鉴于 2019年下半年不可抗因素以及 2020年 1月下旬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香港爆发,初始功能的建设和开发特别是涉及现有及潜在客户的测试过程被受影响,并没有按业务联盟协议的条款完全完成。

该公司目前正与Heals Healthcare (Asia) Limited(前称 Heals Healthcare Limited)就业务联盟协议和认购协议的修订进行商议,包括延长塬定自业务联盟协议日起计 12 个月的延长准备期和重新编排初始关键绩效指标计算期。

由于上述的延期,于本公告日期,认购协议项下的初始关键绩效指标计算期将重新编排,而配发第二批认购股份及第叁批认购股份的先决条件亦尚未达成。

此外,于本公告日期,该集团并未签订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盈健医疗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