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超1% 好未来(TAL.US)盘前跌超9%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超1% 好未来(TAL.US)盘前跌超9%
2020年04月08日 20:3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周三(4月8日)美股盘前,美股股指期货走高。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1.0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8%,纳指期货涨1.19%。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57%,报24.0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44%,报32.01美元/桶。

市场消息

北京时间4月9日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会揭示美联储紧急降息、开启无限QE等一系列重磅决定背后的博弈。根据美联储诸位官员近段时间的发言,分析人士推断,美联储对美国当前经济状况表示担忧,但对未来经济前景持正面看法。

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美国二季度GDP将下滑30%,预计不会V型复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将重新成为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净进口国。

欧元区成员国国债利差创三周来新高,因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牵头的联合债券谈判破裂,欧元区财长再次未就财政刺激规模达成一致。会议将于周四重新举行。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2:30,美国至4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1.46%,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52%,谷歌(GOOG.US)盘前涨1.14%,Facebook(FB.US)盘前涨1.46%,奈飞(NFLX.US)盘前涨0.73%。

部分航空股走高。Mesa Air Group(MESA.US)盘前涨12.77%,美国航空(AAL.US)盘前涨6.26%,联合大陆航空(UAL.US)盘前涨4.66%,达美航空(DAL.US)盘前涨4.76%,捷蓝航空(JBLU.US)盘前涨3.31%。

Pinterest Inc (PINS.US)盘前涨11.82%,Pinterest Inc称,预计一季度销售额将在2.69亿美元至2.72亿美元之间,月活跃用户为3.65亿至3.67亿;而分析师的预期为,销售额为2.69亿美元,活跃用户为3.527亿美元。该公司还透露,首席运营官将离职,由于与卫生事件相关的不确定性,已撤回了今年早些时候提供的年度指引。

波音(BA.US)盘前涨3.95%,据悉,公司预计737 MAX客机将在今年年中复飞。公司透露,在发现新的软件问题后,正对737 MAX飞行控制计算机进行两次额外的软件升级。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2.1%,有报道称,特斯拉或将主推Maxwell的干电极技术,在降低电池成本的同时提高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未来特斯拉干电极技术+超级电容组合的新电池有可能和锂电池形成互补或组合,发挥最佳功效。

Zoom视频通讯(ZM.US)盘前跌3.15%,据报道,Pomerantz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股东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诉状,对视频会议软件供应商Zoom及其某些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68%,京东(JD.US)盘前跌1.17%,拼多多(PDD.US)盘前跌2.34%,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跌1.25%。

百度(BIDU.US)盘前跌3.97%,4月8日上午消息,根据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百度App部分频道自2020年4月8日9:00起停止更新,进入维护状态。百度App随后在其公开回应中称,“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网站管理,积极营造清朗空间,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跟谁学(GSX.US)盘前跌7.21%,据了解,2月25日,跟谁学遭到沽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做空,该机构称其存在夸大财务数据、刷单、转移资金等问题。4月3日,跟谁学发布了2019财年经审计后年度报表,显示全年营收大幅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0倍,且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标准的、无保留的审计意见书。

爱奇艺(IQ.US)盘前跌8.38%,据了解,浑水周二表示,其协助Wolfpack对爱奇艺进行了研究,随后做空了爱奇艺股票。此前Wolfpack Research对这家视频流媒体公司发出新的做空报告,称其夸大营收和订阅用户数量。爱奇艺发布声明回应第三方机构Wolfpack Research做空报告,称其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好未来(TAL.US)盘前跌9.58%,据悉,今日好未来发布公告称,在例行的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了某些员工存在“不当行为”,并立即向当地警察报告,该雇员已被当地警察拘留。好未来表示,根据公司的常规内部审核,公司怀疑有问题的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轻课”的销售数据。在截止至2020年2月29日结束的2020财年中,“轻课”销售占公司2020财年总收入的3%到4%。

财报

盘前:RPM International(RPM.US)。

好未来 美股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