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燃公用(01265):将尽快完成工程定值工作余下部分的方案

天津津燃公用(01265):将尽快完成工程定值工作余下部分的方案
2020年04月08日 17:15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天津津燃公用(01265)及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公告,春节假期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防控措施的影响,整体交易所涉从一九八四年开始形成的各类资产和工程项目结算定值工作曾一度暂停。3月底,随着在中国内地的疫情风险降低和员工复工,双方开始恢复之前中断工作。双方将尽快完成工程定值工作余下部分的方案后及时确定整体交易的资产范围和新的评估基准日,开展整体交易的审计评估工作。

由于里程碑目标必须依次序完成,双方必须在完成工程定值工作或确定方案以及确定新的评估基准日后才开始准备审计评估工作和预计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的可能进行日期,而早前发出的联合公告中的述及的可能进行日期不再适用,而现阶段未能预计可能进行日期。虽然现阶段由于上述困难和评估基准日的潜在变动未能预计可能进行日期,双方仍然有充分意愿按上述里程碑工作目标进行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双方会按实际可能尽早公布新的可能进行日期。

天津津燃公用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