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欣生殖(01951)建议购回股份 拟回购不多于10%股份

锦欣生殖(01951)建议购回股份 拟回购不多于10%股份
2020年03月31日 20:3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锦欣生殖(01951)发布公告,根据购回授权,公司获准购回最多2.38亿股股份,占不多于紧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

公告称,股份的当前成交价格并未反映其内在价值及实际的业务前景,并为公司购回股份的良机。此外,公司财务状况维持稳健水平。因此,由于建议股份购回及其后注销购回股份可提高股份价值,藉以提升公司股东的回报,故董事会拟根据购回授权行使其权力适时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

此外,建议股份购回反映公司对自身价值的认可及行业长远前景的信心。鉴于以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建议股份购回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公司将按照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开曼群岛公司法及其他适用法律及法规进行建议股份购回。

回购 锦欣生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