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兰制药(MYL.US)与辉瑞Upjohn预计将于下半年完成合并

迈兰制药(MYL.US)与辉瑞Upjohn预计将于下半年完成合并
2020年03月26日 19:06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3月26日,迈兰制药(MYL.US)与辉瑞(PFE.US)提供了关于迈兰和辉瑞普强(Upjohn)合并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迈兰制药与辉瑞宣称,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以及相关监管审查过程的推迟,迈兰与辉瑞旗下子公司普强的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

迈兰表示,此前宣布的交易条款或计划没有任何的额外变化。两家公司仍然对即将进行的交易给各自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的好处充满信心。

此外,迈兰还宣布将股东大会由此前的4月27日改期至6月30日举行。

迈兰制药 辉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