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保诚泰国与TMB Bank建立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

保诚:保诚泰国与TMB Bank建立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
2020年03月19日 08:16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财华社

  保诚(02378)发布公告,公司旗下附属公司Prudential Life Assurance (Thai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保诚泰国)宣布已与TMB Bank Public Company Limited(TMB)订立初步为期15年的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以向TMB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保诚一系列领先的健康及财富解决方案。

  新协议将保诚与Thanachart Bank的成功合作关系极大地扩展和延伸至TMB Bank。合并后的TMB Bank成为泰国的第六大银行(按存款计算)及第四大银行(按分行计算)。

  泰国是东盟第二大寿险市场及最大的互惠基金市场,蕴藏巨大的增长潜力。银行保险合作关系不但与保诚在互惠基金市场前五的市场地位高度互补,同时亦强化保诚透过旗下合营企业资产管理合作关系与TMB 建立的牢固关系(保诚在泰国互惠基金市场占据12%的份额)。合并后,合作双方目前共享一个高质素平台,为900万名TMB 客户(占泰国成年人口的17%)提供一流、综合的健康及财富解决方案。

  与TMB的新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保诚泰国在寿险市场实现规模化及布局,与其致力成为业界翘楚的目标相符,亦与TMB锐意成为客户生活中的合作伙伴以便提供一系列保险解决方案及数码服务的目标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卢昱君

保诚 建立 合作关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