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控股成为Tesla供应商 料年收入增5000万人民币

友成控股成为Tesla供应商 料年收入增5000万人民币
2020年03月17日 08:00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财华社

  友成控股(00096-HK)公布,集团最近经已成功通过 Tesla Inc.(特斯拉公司)认证考核,正式成为其在中国一间认可的二级零部件供应商,有资格为特斯拉位于国内及德国的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提供车灯、内饰品及安全系统零部件等配件。预计特斯拉新业务可为集团新增年销售收入约5000万人民币。

  董事会认为,特斯拉新业务不但可以扩阔集团客户基础及收入来源,而且强化集团的在高端模具市场的领先地位,及增加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此外,董事会还预计,特斯拉新业务或可会缓减。

  集团国内各地工厂于2020年2月中陆续复工,董事会近日作出评估,虽然部份订单需要延迟交付,但是集团现时的生产规模及流动资金仍然可以应付新增的特斯拉订单需求,短期内暂时毋须为此添置生产厂房及设备。

责任编辑:卢昱君

友成控股 Tesla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