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投资组合 华夏文化科技(01566)拟1亿港元出售Success View Global Limited50%股权

多元发展投资组合 华夏文化科技(01566)拟1亿港元出售Success View Global Limited50%股权
2020年03月06日 06:22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华夏文化科技(01566)公布,于2020年3月5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华夏动漫集团(英属处女岛)有限公司作为卖方、昊天发展的全资附属公司昊天媒体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及昊天发展就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50%订立股份买卖协议。

公告称,代价为1亿港元,将由昊天发展向卖方发行可换股票据结付。

目标公司Success View Global Limited为于2019年9月18日新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动漫娱乐业务,并主要专注于发展授权业务,目前享有获得源自若干卡通人物的知识产权所得款项及收入的权利。于出售事项前为卖方的全资附属公司。

该公司相信认购可换股票据乃与昊天发展建立业务关系及于不影响现金流量的情况下多元发展投资组合的契机。该公司相信出售事项可变现目标公司部分已发行股份的价值,同时保留占有目标公司一定权益。

据董事所深知、尽悉及确信,出售事项将取得收益约8860万港元。倘昊天发展赎回可换股票据,该公司拟将所得款项用作发展多媒体动漫娱乐业务及营运资金。

投资组合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