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壹品(08101):Pursue Return将向兆懋提供营运资金以壹家壹防疫的品牌经营有关业务

壹家壹品(08101):Pursue Return将向兆懋提供营运资金以壹家壹防疫的品牌经营有关业务
2020年03月04日 20:16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壹家壹品(08101)公告,于2020年3月4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兆懋(作为发行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Pursue Return(作为第一认购人)及瑞天医疗科技(作为第二认购人)就Pursue Return及瑞天医疗科技认购兆懋有关股份数目(分别占经第一项认购事项扩大后兆懋的80%及20%股权)订立认购及股东协议。根据认购及股东协议,瑞士美将自公告日期起至2023年3月3日向兆懋授予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提供、销售及分销Saniswiss产品之专营权及使用Automate a HP以零接触技术进行符合生态、高效率及有效的自动房间消毒工作。Pursue Return将向兆懋提供营运资金以壹家壹防疫的品牌经营上述业务。

同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Greater Earn(作为认购人)与世纪科技(作为发行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世纪科技已有条件同意向Greater Earn配发及发行且Greater Earn已有条件同意向世纪科技认购及购买世纪科技的43股新股份,相当于经第二项认购事项扩大后世纪科技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0%。

世纪科技为Saniswiss产品于香港有关船只及汽车行业销售、使用及推广唯一及独家分销代理。于公告日期,郭可颂为世纪科技的控股股东。

公司透过Greater Earn收购于世纪科技的股权,并透过Pursue Return与瑞天医疗科技合作,利用其业务网络(包括其家居及物业发展商以及物业管理网络)及客户群创造协同效应。随着与瑞天医疗科技就促使供应Saniswiss产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令公司进军销售、使用及推广优质卫生用品领域将可为集团提供有关产品稳定供应。

壹家壹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