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FT.US)和埃森哲(ACN.N)达成合作 农业、教育和医疗领域或将优先受益

微软(MSFT.US)和埃森哲(ACN.N)达成合作 农业、教育和医疗领域或将优先受益
2020年03月04日 14:01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3月4日市场消息称,微软(MSFT.US)和埃森哲(ACN.N)达成合作,帮助企业家扩大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这项联合计划将为社会企业提供实际的支持和技术,帮助它们建立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为世界上更多的人带来更切实和持久的利益。

通过该项目,微软印度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 India)和埃森哲实验室(Accenture Labs)将帮助社会企业初创企业测试和验证概念验证;进行设计思考会议,帮助他们重新设想解决方案的影响;并在探索和使用微软技术方面提供支持。

微软全球销售、市场和运营执行副总裁Jean-Philippe Courtois表示,在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领域的初创公司是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组织之一。微软与埃森哲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使这些初创公司能够利用技术,在应对世界上许多最紧迫的挑战时发挥更大的影响力。通过赋予他们权力,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改变100万人的生活。

该项目特别关注农业、教育和医疗领域,最初将与非洲、中东和南亚的初创企业合作。埃森哲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aul Daugherty补充道,经验表明,通过将新兴技术应用于社会面临的重大挑战,我们可以加速社会转型。这种合作是传递“价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埃森哲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