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收窄跌幅 抗疫概念股阿尔法科技(APT.US)盘前涨近40%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收窄跌幅 抗疫概念股阿尔法科技(APT.US)盘前涨近40%
2020年02月28日 20:37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周四(2月28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收窄跌幅,截至发稿时间,道指期货跌0.42%,标普500期货跌0.40%,纳指期货跌0.27%。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2.72%,报45.8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1.99%,报50.70美元/桶。

市场消息

特朗普政府考虑行使权力提高防护装备产能,疫情响应可能升级。

货币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大幅降息,因应病毒冲击和低通胀。

IMF可能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

欧洲央行总裁拉加德淡化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称它尚未造成持久的经济损害。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1:30,美国1月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1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北京时间23:00,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个股消息

美股科技股盘前普跌。苹果(AAPL.US)盘前跌3.01%,奈飞(NFLX.US)盘前跌1.54%,亚马逊(AMZN.US)盘前跌1.82%,谷歌(GOOG.US)盘前跌1.82%,Facebook(FB.US)盘前跌2.01%。

黄金股集体盘前下跌。其中,三倍做多黄金矿业指数(NUGT.US)跌10.81%,巴里克黄金公司(GOLD.US)跌5.97%,纽曼矿业(NEM.US)跌5.54%,金罗斯黄金(KGC.US)跌6.37%,埃氏金业(EGO.US)跌6.58%,哈莫尼黄金(HMY.US)跌3.69%。

抗疫板块持续走高。阿尔法科技(APT.US)盘前涨38.53%,联合保健产品(AHPI.US)盘前涨91.37%,Co-Diagnostics(CODX.US)盘前涨33.58%,Vaxart(VXRT.US)盘前涨27.53%,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盘前涨15%,Tonix Pharmaceuticals Holding Corp.(TNXP.US)盘前涨5.78%,Inovio Pharmaceuticals(INO.US)盘前涨8.94%。

美股芯片股集体下挫。AMD(AMD.US)跌4.48%,英伟达(NVDA.US)跌2.34%,英特尔(INTC.US)跌2.19%,博通(AVGO.US)跌1.81%,高通(QCOM.US)跌2.02%,费城半导体ETF (SOXX.US)跌2.37%。

Farfetch(FTCH.US)盘前涨5.26%,奢侈品电商Farfetch表示,第四季度销售额从前一年同期的1.95亿美元增至3.82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3.41美元;同时调整后每股亏损0.08美元,远低于市场预期的0.18美元。对于公共卫生事件,Farfetch表示,业绩上尚未看到实质性影响。

科蒂(COTY.US)盘前涨4.45%,周五盘前,科蒂宣布任命Pierre Denis接替Pierre Laubie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Pierre Denis将于2020年夏季战略评估结束后上任,其目前是Jimmy Choo的首席执行官,自2012年7月以来一直担任此职位。

摩根大通 (JPM.US)盘前跌1.52%,据报道,摩根大通限制非必要差旅活动,范围为全球,以保护员工和业务免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摩根大通发言人证实了该消息,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此前,该行仅限制了意大利的商务活动。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4.11%,在特斯拉日前举行的2019财年四季度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克·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称:“上海制造的Model 3的交付将会延迟1到1.5周。”

Beyond Meat(BYND.US)盘前跌13.03%,Beyond Meat第四季度营收增长三倍,从3150万美元增至9850万美元,远超市场预期的7950万美元;同时每股亏损从去年的同期的1.10美元收窄至0.01美元,不过没有实现分析师预期的盈利0.01美元。公司预计,2020财年的营收将增长64%至71%,达到4.9亿至5.1亿美元,分析人士预期为4.95亿美元。

必乐透(BIG.US)盘前跌33.16%,周四盘后,美国折扣零售商必乐透公布财报,尽管第四季度营收略超市场预期,达到16.1亿美元,但每股收益2.39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2.53。同时,同店销售下降0.9%,逊于公司本身和分析人士的预期。

中概股方面,盘前,阿里巴巴(BABA.US)跌0.71%,哔哩哔哩(BILI.US)跌2.55%,搜狐(SOHU.US)跌2.06%,瑞幸咖啡(LK.US)跌2.94%,拼多多(PDD.US)跌1.96%,京东(JD.US)跌1.56%.

百度(BIDU.US)盘前跌2.09%,百度今日早间发布的2019年业绩显示,全年营收为10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但略逊于分析师预期。此外,百度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将在210亿元至221亿元之间,同比下降5%至13%。

蔚来(NIO.US)盘前跌4.83%,有分析师预测,蔚来2023年达到收支平衡前会再烧约140亿人民币。考虑到蔚来背负着15亿美元的债务,以及2019财年的自由现金流预计将为负14亿美元(约合98亿人民币),因此最近宣称的新一笔融资似乎杯水车薪。

爱奇艺(IQ.US)盘前跌5.20%,2月28日,爱奇艺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9财年爱奇艺总营收为290亿元人民币(约合42亿美元),同比增长16%,其中第四季度营收为75亿元人民币(约合11亿美元),同比增长7%;第四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25亿元(约合3.582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35亿元,同比收窄。

财报

盘前:富乐客(FL.US),Wayfair(W.US),爱依斯电力(AES.US),Spirit AeroSystems(SPR.US)等。

美股 期货 概念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