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升山东黄金目标价至26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升山东黄金目标价至26港元
2020年02月26日 16:26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高盛:维持港交所(00388)“中性”评级 目标价260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港交所(00388)2019年第四季的每股盈利1.57港元,环比下跌11%,同比增长7%,较该行预期低7%,主要是投资收入疲弱所致。另外,包括投资在内的收入较该行预期低3%,但撇除的话则符合预期。由于员工及非员工开支增加,经营开支较该行预期高3%。2019财年的收入及所有开支同比分别增长3%及6%。

  该行表示,维持对港交所“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260港元。

  大摩:维持ASM太平洋(00522)“增持”评级 目标价105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维持ASM太平洋(00522)“增持”评级,目标价105港元。

  该行称,ASM太平洋首季收入指引为3.7亿至4.5亿美元,较该行预期的6亿美元低约32%。该行表示,收入表现差是由于产能下降而非客户需求疲弱,预期首季度新增订单势头仍然强劲,当中SMT解决方案的1月份预订量特别强。鉴于首季疲弱表现,该行预期ASM太平洋未来几天股价或会下跌,但相信波动仅为暂时性。憧憬可穿戴设备、5G及AI等技术发展,但目前仍未到半导体市场升级周期。

  瑞银:融创中国(01918)为行业首选 重申“买入”评级

  瑞银发布报告称,融创中国(01918)发盈喜,预计去年纯利同比增长超过50%,高于该行预期增长39%,集团称其增长主要是由于物业销售交付面积增加。

  该行认为,融创为行业首选,且最受惠近期政策对发展商融资的宽松,重申其“买入”评级,股份目标价60.8港元。长期而言,该行喜好集团强劲的土地收购能力,另外,集团现价相当于今年市盈率4.8倍,对比该行覆盖研究的发展商平均为6.1倍。

  野村:看好高质素土地储备开发商 予中国海外发展(00688)及合景泰富集团(01813)“买入”评级

  野村发布报告称, 预计覆盖范围内的开发商在2020财年的合同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2%,2019财年为17%。

  该行认为,供应方面的政策持续宽松,包括较低的利率、较高的信贷额度、土地投资及售前监管宽松等,均为主要支撑。该行预计抵押贷款额度将会放松,2020财年抵押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5%,户籍改革及城市群发展将增加需求,并表示看好拥有较多及高质素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较强及每股派息能见度高的开发商。

  瑞信:予ASM太平洋(00522)“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18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2019年第四季度每股盈利0.53港元,较该行预估低18%,但较市场预测高7%;派每股末期息0.7港元,也低于该行预期。公司给予首季收入指标约为3.7亿至4.5亿美元,环比跌达21%至35%,较该行预期约22.2%跌幅大。

  ASM太平洋预计,今年首季新增订单总额实现同比增长,该行预测可同比升17.5%,环比升19.6%。然而,管理层预期首季将出现亏损,并认为亏损将达4800万元。该行表示,给予集团“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18港元。

  招银国际:首予潍柴动力(02338)“买入”评级 目标价20.5港元

  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潍柴动力(02338)将垄断重型卡车发动机市场,以及智能物流业务快速增长,新能源战略有助扩大市占率,首予“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20.5港元。

  该行形容,公司重型卡车发动机业务为“行业第一”,预计其市占率将由33%升至4至5成,以反映其重卡发动机的可靠性,及燃油经济性竞争的优势,且公司在非道路发动机发展空间也很庞大。

  该行称,公司旗下凯傲集团处于稳健成长期,其2019-2025年全球仓储自动化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11.7%,该行好公司由柴油动力转型新能源动力方向,在重卡天然气发动机市场中,拥有绝对领先优势,市占率可达7成以上。该行预测公司今明两年净利润为99.9亿元人民币、112.8亿元人民币,2018-2021年全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3.5%。

  瑞信:升山东黄金(01787)至“跑赢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6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将山东黄金(01787)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H股目标价由16.1港元上调61.5%至26港元,将2020-2021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20%及17%。

  报告表示,投资者更加关注经济增长。此外,由于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更高,利率期货已经计入该项因素,因此支持黄金价格。由于估值过高,维持A股“跑输大市”评级。

  另外,山东黄金交易量增长有望增加30%。投资者涌入避险资产,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而黄金价格按周上涨6%,预计该趋势将继续进行,山东黄金是主要受益者,同时受惠于更高的黄金产量,2020年黄金产量目标为50吨,同比增加30%。

  中信里昂:维持玖龙纸业(02689)“跑赢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9.9港元

  中信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鉴于短线情绪改善,将玖龙纸业(02689)目标价由8.5港元上升16.47%至9.9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报告表示,2020财年上半年的调整后利润同比增长9.6%,是因为交易量及其他收入增加和更低的融资成本。看到玖纸不错的上升趋势,纸张价格或有上升。

  花旗:予中升控股(00881)“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42.65港元

  花旗发布报告称,下调中升控股(00881)今年新车销售5%至48.2万辆,及调低对其今年售后服务收入3%至199亿元人民币。在利好的方面,Lexus新车销售情况良好,预计可带动毛利贡献10亿元人民币,并升2020及2021年每股盈利预期分别9%及15%各至2.535元及3.312元。

  该行称,维持看好公司下半年至明年之盈利表现,予“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0.4港元升至42.65港元。

  瑞银:升中海油服(02883)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4.2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中海油服(02883)股价自今年1月高位已下跌了18%,因此将集团股份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维持14.2港元。

  该行相信,中海油服近期股价的回调主因国际油价下跌(长期布兰特油价定价是每桶约50美元)。该行认为,对比中资石油、天然气及化工行业的其他股份,相信在现时的油价及天然气价下,集团在内地离岸的资本开支计划不会受阻。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