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百威英博(BUD.US)Q4每股收益预期0.62美元,2019年负债率会否下降?

财报前瞻 | 百威英博(BUD.US)Q4每股收益预期0.62美元,2019年负债率会否下降?
2020年02月25日 15:16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百威英博(BUD.US)预计将于2月27日美股盘前发布其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酿酒公司且在大部分主要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该公司上季度收入增长2.7%至131.7亿美元;净利润为30亿美元,高于预期的28.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59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收入将实现强劲增长,目标从129.2亿美元增至131.7亿美元。

市场普遍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136.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62美元。2019年全年营收531.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2美元。

去年11月11日,该公司收购了手工酿造啤酒制造商Craft Brew Alliance68.8%的股份,此项交易对后者的估值达3.21亿美元左右,并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交易。该公司有望成美国精酿啤酒出货量最大的公司。作为全球最大啤酒制造商,百威旗下除了大众消费者熟悉的百威、科罗娜、时代啤酒等品牌以外,也有不少相对小众的精酿品牌。且其近年来也一直在收购更多小众本土精酿。比如2018年收购的澳洲酿酒商4 Pines,2019年刚买下的美国本土高端精酿品牌Platform Beer等。

另外,去年12月,该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含大麻二酚(CBD)的调味茶饮系列,并通过百威英博加拿大子公司与当地大麻公司Tilray合资的Fluent Beverages出售。同月,该公司与美国国家曲棍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一系列交易,如百威淡啤(Bud Light)成为美国NHL官方指定啤酒等。

不过,相传该公司早已负债累累。截至2018年末,百威英博的净债务高达1028.4亿美元,负债率从2015年的320%增长至360%。而其子公司百威亚太(01876)在2019年后3个月市值蒸发逾1069亿港元。

今年年初(2月12日),公司首席财务和技术官Felipe Dutra辞职,Fernando Tennenbaum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David Almeida被任命为首席战略和技术官,Nelson Jamel被任命为首席人事官,并且该项人事变动将于2020年4月29日年度股东大会后正式实施。对于首席财务和技术官Felipe Dutra辞职,外界一度猜测可能与公司财务状况有关。另据了解,人事变动后新任命人员将向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Carlos Brito汇报工作。

每股收益 百威英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