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绿地香港成立合营开发昆明商住项目

中泰国际:绿地香港成立合营开发昆明商住项目
2020年02月25日 09:05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绿地香港(0337 HK)公布,于2020年2月24日,旗下全资子公司昆明盛高、云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营伙伴)与昆明雅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营企业)订立合营协议。据此,昆明盛高与合营伙伴同意成立合营企业,以就合营企业拥有的目标土地进行物业开发项目;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总额紧随交割后为8亿元人民币(下同),其将由昆明盛高及合营伙伴分别拥有50%及50%股权。 

  昆明盛高就合营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预期将不超过约9.5亿元(约10.56亿港元),包括昆明盛高将会作出的股权注资;及合营企业的若干管理及公司事务将受合营协议条款的约束。目标土地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总占地面积为约64,075.7平方米,且目标土地使用权为70年(作市区住宅用途)及40年(作商业土地用途)。合营企业拟于四年内将目标土地开发为住宅及商业综合项目。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