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伯乐国际控股拟收购媒体营销业务

赛伯乐国际控股拟收购媒体营销业务
2020年02月25日 08:37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财华社

  赛伯乐国际控股(01020-HK)公布,2020年2月24日,该公司与肖天航订立意向书,该公司拟向肖天航收购杭州旭航。建议收购事项之代价将根据由独立估值师评估得出的估值而厘定。代价及付款方法应由该公司与肖先生进一步磋商,并会在正式买卖协议中确定。

  杭州旭航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新媒体营销服务、海外 DSP 广告宣传、跨境电子商务及国内广告宣传业务。杭州旭航拥有100多位在不同平台(例如微信公众号、小红书等)广播的合约网络红人,其客户群包括中国领先的搜寻器公司、社交媒体平台、手机广告供应商、地方政府及多家具规模的应用程式开发商。于2019年12月31日,目标集团在不同平台账户的粉丝人数已超过1.3亿。

责任编辑:卢昱君

赛伯乐国际控股 收购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