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anye-Stillwater(SBGL.US)CEO:或考虑收购价值50亿美元黄金生产商

Sibanye-Stillwater(SBGL.US)CEO:或考虑收购价值50亿美元黄金生产商
2020年02月25日 09:15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Sibanye-Stillwater公司(SBGL.US)的首席执行官Neal Froneman表示,公司可能会考虑收购价值高达50亿美元的公司,以扩大其黄金投资组合(可能在北美)。

“我们持有的黄金不足。若想有所进展,必须考虑进行40至50亿美元的收购,”他补充道,该公司还在权衡将其主要上市业务转向美国。

Neal Froneman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将目标锁定在拥有多种矿产的北美黄金生产商,并可能考虑增加电池金属业务,但短期内还是会把重点放在今年恢复派息和改善资产负债表的计划上。

他指出,Sibanye-Stillwater正受益于钯和铑价格的大幅上涨尽管没有继续表明钯的价格存在泡沫,但行业内可能会看到客户用铂金替代钯的现象出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