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MA.US):预计Q1净营收增长比预期低2%-3%

万事达(MA.US):预计Q1净营收增长比预期低2%-3%
2020年02月25日 08:13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万事达(MA.US)周一表示,鉴于近期事件对跨境旅游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影响,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同比增长可能受到影响。

万事达周一盘后下跌1.99%,至318.2美元。

万事达表示,如果最近看到的趋势(主要是跨境驱动因素)持续到本季度末,公司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同比增长将比此前在电话会中讨论的要低约2-3个百分点,在这种情况下,公司预计在不考虑汇率变动及收并购的情况下,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9-10%。

万事达曾表示,预计在2020年,经调整后的营收将增长13%-14%之间。

该公司还表示,如果近期事件的影响仅限于第一季度,“我们预计在不考虑汇率变动及收并购的情况下,2020年的净收入增长率将为14%。”

万事达表示,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一情况,并表示,“我们的业务基本面依然强劲,因为我们的交易量和交易增长仍符合我们的预期。”

净营收 净收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