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材(01885)邯郸市及淮安市的两个厂房已逐渐恢复有限度的生产

中国优材(01885)邯郸市及淮安市的两个厂房已逐渐恢复有限度的生产
2020年02月24日 18:3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国优材(01885)发布公告,自冠状病毒(COVID-19)传染病爆发以来,中国多个省市已采取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包括但不限于限制中国民众出行、对农历新年假期后的复工期实施有条件复工等)以控制传染病的传播。

尽管集团位于中国河北省邯郸市及江苏省淮安市的两个厂房于2020年2月24日开始已逐渐恢复有限度的生产,但传染病已造成集团生产设施的劳动力短缺; 中国多个城市实施出行及运输限制后物流网络中断,导致集团原材料交付延迟;及于中国的正常业务运营进一步被中断,包括实木家俱下游制造商,其要求集团提供木材处理工艺服务,因此可能影响集团销售。

公告称,集团认为,中国政府已采取严格的预防及控制措施以遏止传染病的传播,而有关措施已开始见成效。集团现正与供应商及客户密切联系,从而尽量降低对双方的影响。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密切关注传染病及相关的中国政府政策的进展,将于可行情况下尽快全面恢复集团生产设施的运营。

中国优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