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01675)研发“疫情管控微登记系统”,助力社区疫情精准管控

亚信科技(01675)研发“疫情管控微登记系统”,助力社区疫情精准管控
2020年02月19日 20:01 智通财经网

亚信科技(01675)在贵州联通领导下,紧急研发并上线了“疫情管控微登记系统”,供各社区免费使用。

据悉,2月初,贵阳市要求全面实行城市小区封闭管理。而在此期间如何提升居民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安全系数,减少登记人员聚集,以及保障登记人员和居民的安全成为了工作的重要问题。亚信科技的“疫情管控微登记系统”由此诞生。

“疫情管控微登记系统”主要用于疫情时期各大街道、社区和大型商场等敏感场所的流动人员管控。通过本系统,区域管控单位可实时掌握本区域人员的进出流动轨迹,定向溯源疫情接触者,也能够进行数据实时汇总,为未来的管控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该系统内嵌微信轻应用,所有人员可打开微信轻松实施管理或登记。区域管控工作人员可生成管控区域专属二维码,流动人员通过扫码即可完成个人健康情况自助登记。

贵阳市某小区管理人员介绍,该系统操作简单、精准、反馈及时,不仅为小区管理人员提供了方便,而且为追查感染人员流动轨迹及体温情况提供了依据。

亚信科技智信产品部总经理刘国宝表示,目前,此系统正在贵州贵阳、安顺等城市战“疫”过程中发挥作用,并已快速部署到西藏联通、甘肃联通、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

亚信科技目前正在考虑将此系统部署到公有云,为更多城市的防疫工作开放能力、贡献力量。

亚信科技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