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升腾讯目标价至485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升腾讯目标价至485港元
2020年02月18日 16:43 新浪港股

  瑞信:予汇控(00005)“中性”评级 目标价59.55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对汇控(00005)持短期审慎的看法,目标价530便士,折合约59.55港元,予“中性”评级。

  该行称,公司新一轮的业务计划将在2022年完结,主要针对重新配置资产。管理层目标收入增长为2%,以及降低5%经营开支。该行表示,预计有形资产回报为10%-12%。

  海通证券:看好吉利(00175)与沃尔沃强强联合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海通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吉利(00175)和沃尔沃强强联合,未来有望在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和财务上更加有效协同,双方重组将有利于沃尔沃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也有利于助推吉利实现品牌向上。

  海通证券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2.86/114.03/129.71亿元人民币,EPS分别为 1.01/1.24/1.41元人民币。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水平以及考虑到公司的成长性,给予其2020年13-15倍PE,对应合理价值区间16.12-18.60元人民币/18.11-20.90元港币(汇率港币比人民币按1:0.89计算),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中金:维持舜宇光学科技(02382)“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0港元

  中金发布报告称,舜宇光学科技(02382)公布了1月出货量数据,当中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同比增长37.6%,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33.2%,表现好于市场。该行指出近期投资者担忧华为库存调整的潜在影响,但该行认为公司强劲的出货量数据表明,舜宇能够在多元化客户群的基础上维持健康增长。展望2月和3月出货量可能受压,除了延期复工约10天外,公司同时也可能面临供需方面的挑战,该行表示维持其“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140港元不变。

  该行指出公司手机镜头出货量好于行业,今年1月其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33.2%至1.086亿片,认为主要是受益于内地客户市场份额的提升,以及多摄升级的继续。

  瑞银:维持丽珠医药(01513)“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34.84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称,预测丽珠医药(01513)旗下产品壹丽安(ilaprazole)已被纳入带量采购名单,预期5年内销售额可达到10亿至20亿元人民币,加上多种小型抗感染、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领域药物快速增长,以及有效控制销售费用等,预计未来两至三年盈利复合增长可达15%,收入则有望增长10%。

  该行预期,丽珠医药的主要产品将于2022年左右上市,虽然抗体药物可能面临激烈的竞争,但公司所研发的微球制剂(Microsphere Drug)竞争力相对较好,认为公司资金充裕,未来在合同研究组织(CRO)帮助下将令研发更多样性。

  高盛:予腾讯(00700)“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485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经过了解韩国游戏公司NEXON去年第四季业绩后,该行留意到关于手机版《地下城与勇士》(Dungeon & Fighter)方面的进展,该公司与腾讯(00700)在去年12月进行第二轮闭门测试,其中有令人鼓舞的成果,相信游戏有机会在今年第二季末推出。但是,具体推出日期仍有机会改变。现时游戏已有1700万人预先登记,相信最少7000个核心腾讯游戏玩家已参与第二轮测试,估计手游版将复制大部分PC版受欢迎的元素,但如果游戏进一步延迟推出或会挑战玩家的耐性。

  该行表示,NEXON管理层指出虽然近期用户在线时间增加,但暂时未见PC端玩家参与度有改善,该行认为PC游戏表现或受网吧关闭所拖累。同时,Supercell盈利自第四季起将与腾讯整合,公司最近也公布了2019年业绩,其收入达到15.6亿美元,同比轻微下跌,而EBITDA则由2018年的6.35亿美元跌至5.77亿美元,虽然与去年其收入持平,但留意到《荒野乱斗》是公司新的增长引擎,因为其去年全年营收达2.8亿美元,同时也是韩国排名首位的游戏。Supercell估算有10%的韩国人是《荒野乱斗》的活跃玩家,而公司早前也在釜山举行了《荒野乱斗》世界赛决赛。

  该行相信,Supercell是腾讯的重要资产,相信双方很大机会会有更紧密、更广泛的合作,并且认为在发展国家的手游市场上对Supercell的了解更多,相信腾讯会在相关市场上进行扩展,而腾讯拥有强大的游戏工作室及内地市场,这可为Supercell扩展提供支持。该行表示,予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80港元升至485港元。

  瑞银:首予中升控股(00881)“中性”评级 目标价23.2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中升控股(00881)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累计升约90%,并认为股价已反映市场对其独特品牌结构及稳定的售后业务的乐观看法。该行相信,市场对中升的预期已升至相当高的水平。

  瑞银表示,中升目前估值较其5年平均市盈率高出一个标准差,下调对中升控股评级,由“中性”降至“沽售”,目标价由26.6港元降至23.2港元。

  瑞银:首予金蝶国际(00268)“中性”评级 目标价12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由于金蝶国际(00268)致力执行其云业务的策略,预期其以专利授权为基础的软件及支援业务收入将逐步下降(2019至2021年的年复合率为跌4%),而云业务在该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48%,带动整体收益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7%。

  该行称,对金蝶长线业务增长及云端企业资源规划(ERP)的领导地位有信心,该行认为,该股现价尚未反映因业务转变而带来的毛利率压力,故首予其“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2港元。

  大摩:上调中兴通讯(00763)目标价至36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大摩发布报告称,上调中兴通讯(00763)目标价38.5%,由26港元调高至36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该行称,武汉是主要收发器及光纤供应商的基地,而其生产设备的工厂主要位于深圳,目前正在进行潜在转换供应厂方面的努力。

  虽然市场意识到内地的5G采购将延迟,该行的调查也认为5G第二阶段招标可能推迟到今年第二季,但相信中兴获得的市场份额与4G时代的相近。集团75%收入来自营运商,约15%来自智能手机,该行认为,5G无线网络的增长潜力来自增加投资规模,以及传输及数据通讯范畴的市占率上升。

  富瑞:上调国泰航空(00293)目标价至12.1港元 予“买入”评级

  富瑞发布报告称,上调国泰航空(00293)目标价,由11.6港元升至12.1港元,予“买入”评级。

  富瑞称,管理层表示会进一步在4月份削减载客运力,这将会令受益率压力减小及亏损减少,并预期今年下半年将复苏,而且市价已接近账面值低位。

  国泰航空与国泰港龙航空于2020年1月份合并结算的客、货运量,均较2019年同期均有所下跌。两航空公司在1月份合计共载客301万人次,较2019年同月下跌3.8%,乘客运载率下跌1.3个百分点至84.7%,以可用座位千米数计算的运力则下跌0.3%。两航空公司上月运载的货物及邮件合共15.1964万公吨,较2019年同期减少8.9%,运载率下跌1.4个百分点至60.2%。以可用货物及邮件吨千米数计算的运力下跌3.2%,而货物及邮件收入吨千米数的跌幅为5.4%。

  招银国际:首予新力控股(02103)“买入”评级 目标价4.83港元

  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首次覆盖新力控股(02103),予“买入”评级,以资产净值法预计公司2020财年期末资产净值为每股8.69元人民币。鉴于50%的折价及1港元兑人民币0.9元的汇率假设,将目标价定为4.83港元。并称其为江西房地产的新星。

  报告认为,公司是内地一家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公司于2010年于江西南昌开展首个项目,总部设于上海。历经近十年的运营,已发展为江西省领头住宅地产开发商,并将业务扩展至长江三角洲地区,大湾区、华中华西的核心城市及其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