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拟股本重组为集资提供灵活性

侨雄国际拟股本重组为集资提供灵活性
2020年02月18日 08:5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侨雄国际(00381-HK)公布,董事会建议,透过撤销在开曼群岛之注册及根据百慕达法例以一间获豁免公司的形式存续经营,将该公司由开曼群岛迁册至百慕达。

  于迁册生效之时,减少该公司股份溢价账之全部进账金额,并将有关减少所产生之进账额转拨至该公司实缴盈余账。于本公布刊发日期,该公司之股份溢价账现有进账结余金额约为1,451,892,000港元。

  董事会建议在迁册生效后进行股本重组,将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每20股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每股面值2.00港元的合并股份;透过注销该公司实缴股本之方式削减该公司已发行股本,就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注销1.99港元,致令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之面值将由2.00港元削减至0.01港元;紧随股本削减后,每股面值2.00港元之法定但未发行合并股份将分拆为20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之新股份;及该公司账目因注销该公司已发行股本中因股份合并可能产生之任何碎股;及股本削减而产生之进账额将计入该公司之实缴盈余账;及实缴盈余账之进账金额用于悉数抵销该公司之累计亏损,及按照新细则及百慕达所有适用法律可能允许之任何其他方式使用。

  董事会认为,股本重组能令每手买卖单位的交易费用维持在合理水平,从而吸引更多投资者及扩大股东基础,为该公司日后进行股本集资提供灵活性。

责任编辑:卢昱君

侨雄国际 股本 重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