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Q3预定量同比增长13%,或推动福斯(FLS.US)Q4营收增长

财报前瞻 | Q3预定量同比增长13%,或推动福斯(FLS.US)Q4营收增长
2020年02月17日 16:59 智通财经网

工业用泵及阀门生产商福斯公司(FLS.US)将于本周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过去四个季度中,其实际公布的业绩有三次超出市场预期,一次符合市场预期。第三季度,福斯的每股收益为0.59美元,较Zacks普遍预期的0.56美元高出5.36%。

过去6个月,该股累涨15.1%,而行业平均涨幅为22.4%。

受全球需求增长和乙烯设施投资增加所推动,福斯在化工市场表现良好,可能对其第四季度业绩起到积极作用。此外,考虑到其广泛的技术服务范围,该公司很可能会从不断增长的太阳能市场中获益。

得益于电力和化工市场的强劲增长,该公司第三季度原始设备预订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3%,这一势头可能会延续到第四季度。

另外,在亚洲和中东地区的良好商业环境,有望促进其销售。福斯正进行转型重组计划,以优化其制造平台并降低成本。其对改善准时交付、减少积压、改善销售流程和进一步利用供应商关系的关注所带来的结果,可能会反映到第四季度的财报中。

Zacks对其流体管理业务部门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为3.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

但石油和天然气终端市场的严峻形势可能会对第四季度的预定量产生不利影响。大宗商品定价、贸易因素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等问题也导致了资本支出的延迟,这些都可能影响其营收表现。

Flowserve Corporation创立于1912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是一家工业用泵、工业阀门、控制阀和控制精密机械密封件生产商。

福斯 营收增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