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升统一企业目标价至10.5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升统一企业目标价至10.5港元
2020年02月12日 15:44 新浪港股

  招银国际:建议买入潍柴动力 目标价17港元

  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潍柴动力(02338)近期股价回调至双底颈线后反弹,前日升穿短期降轨,MACD线昨日升穿讯号线,发出买入讯号,建议于15.3港元买入,目标价17港元,14港元止损。

  报告提到,国家发改委昨日推出9项措施,推动企业尽早恢复生产,另相信基建支出将成为未来稳定经济的重要措施。潍柴动力主要生产重型卡车及发动机,在中国重型卡车发动机行业约占三份一的市场份额,估计今年市占率有望再提升。

  野村:吉利汽车(00175)为行业长期整合赢家首选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布报告称,吉利汽车(00175)早前宣布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就合并的潜在重组进行磋商,认为将发挥平台共享、集中零件采购、研发支出等协同效应,带来更加直接的好处。该行维持吉利汽车目标价17.9港元,以及“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长期而言,随着吉利汽车及领克(Lynk)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价值进一步提高,两者或会有更大的收入机会,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迈向高端。对于沃尔沃汽车,也能借助吉利汽车在内地的庞大网络,公司或会进一步渗透至内地市场。

  美银美林:首予波司登(03998)“买入”评级 目标价3.75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首予波司登(03998)“买入”评级,目标价3.75港元。

  该行认为,内地外套市场增长快速,利润也因品牌升级及其直销渠道有所增长。2020年度受到温暖的冬天影响后,预计将快速复苏,至2022年度盈利每年增长有82%。

  中信建投:维持海底捞(06862)“买入”评级 目标价42港元

  中信建投证券发布报告称,海底捞(06862)当前股价对应2020、2021年PE为54、30倍,预计海底捞门店长期稳定后合理估值约40倍,近两年仍享受一定估值溢价,约支撑60-65倍估值,当前位置股价具有底部韧性,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格6个月为42港元。

  该行表示,从现金流状况看,海底捞近几年经营性现金流保持稳定增势,受益近两年门店数量的快速扩张,经营性现金流有所提升,并且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金额与融资活动现金流量金额之和大于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净支出。

  汇丰:统一企业目标价升至10.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发布报告称,上调统一企业中国(00220)目标价,由10港元升至10.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在2003年,生活必需品的增长率保持在约20%,跑赢全国社会零售同期表现。该行相信公司大部分制造基地(超过30个)都在正常运行,上调其今明两年盈利预测介于1%至2%,并估计受惠于原材料成本下降,公司的毛利率将由去年的36.6%改善至今年的36.9%。

  高盛:维持中国铁塔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04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中国铁塔(00788)下月9日公布去年业绩,预计其去年第四季盈利为14.3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及环比分别增1.08倍及8.3%,全年盈利增1倍至53.09亿元,主要是收入增长、折旧稳定,以财务费用下降所带动。而第四季除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预计为112.58亿元,同比及环比分别增12%及1.2%,全年EBITDA增6.3%至443.89亿元。

  野村:首予赣锋锂业(01772)“买入”评级 目标价42.1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首予赣锋锂业(01772)“买入”评级,目标价42.1港元,意味较现价有38%的上升空间。

  该行称,赣锋锂业为特斯拉(Tesla)氢氧化锂主要的供应商,其盈利连续两年向下之后,看到2020-2021年有3个催化剂,令盈利有强劲的复苏,分别是锂辉石精矿成本下降、来自龙头电动车及电动车电池客户的订单强劲,以及TWS电池业务快速发展。

  中金:维持阿里巴巴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254美元

  近日,中金发布最新研报表示,维持阿里巴巴(09988,BABA.US)“跑赢行业”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254美元。

  中金认为,考虑到服装品类产品的疲软,预计阿里巴巴收入将同比增长35%至1587亿元, 低于市场一致预期 1%;但受益于费用控制,中金预计非GAAP下净利润将同比增长 47%至 438 亿元,高于市场一致预期 5%。

  兴业证券:网龙目标价升至36港元 维持审慎增持评级

  兴业证券发布报告称,网龙(00777)旗下网教通助力在线教育,且游戏流水表现亮眼,维持对该公司“审慎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至36港元,对应游戏业务10倍PE及教育业务1.5倍PS,较2月10日收盘价有32%的上升空间。

  瑞信:维持中国铁塔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2.55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中国铁塔(00788)肯定会受益于中国联通(00762)及中国电信(00728)的5G室内频谱,因为其小型基站业务可以从中受惠,维持其“跑赢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为2.55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