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Q3盈利超预期两成,因赛特医疗(INCY.US)业绩能否继续强势?

财报前瞻 | Q3盈利超预期两成,因赛特医疗(INCY.US)业绩能否继续强势?
2020年02月12日 13:07 智通财经网

制药公司因赛特医疗(INCY.US)将于2月13日(周四)美股盘前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上一季度,其盈利超出市场预期26.15%。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其实际公布的收益有三次超过市场预期,平均超预期32.8%。

因赛特的主要药物Jakafi是一流的JAK1/JAK2抑制剂,已被批准用于治疗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和中度或高度危险性骨髓纤维化。对该药物的强劲需求推动了第三季度业绩,这种趋势很可能会持续到第四季度。Zacks对Jakafi的销售额预期为4.54亿美元。

此外,FDA于2019年5月批准扩大Jakafi的使用范围,用于治疗12岁或以上患者的难治性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GVHD)。因此,针对该病症的药物销售情况很可能提振第四季度的营收。

该公司还从诺华制药(NVS.US)处获得产品特许权使用费,用于Jakafi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商业化。诺华制药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7%,因此因赛特肯定也获得了更高的专利使用费。

尽管Jakafi的销售额和特许权使用费是该公司收入增长的主要催化剂,但Iclusig的销售额和来自礼来(LLY.US)的Olumiant特许权使用费也为收入做出了一定贡献。

FDA接受了因赛特的新药申请(NDA),将其研究中的FGFR抑制剂pemigatinib作为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胆管癌的二线治疗。随着FDA授予NAD优先审批权,监管机构预计将于2020年5月30日做出决定。欧洲药品管理局(EMA)也批准了其市场许可申请(MAA)。

1月,JMP Securities将其目标价从99美元上调至121美元。

因塞特医疗(Incyte Corporation)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研艾滋病(抗HIV病毒)、癌症与炎症疾病药物的制药公司。

赛特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