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集团接获宏睿集团法顾来函要求开股东特别大会

扬科集团接获宏睿集团法顾来函要求开股东特别大会
2020年02月12日 08:1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扬科集团(01460-HK)公布,董事会接获宏睿集团有限公司(即要约人或要求方)的法律顾问日期为2020年2月10日的函件,要求董事会根据该公司组织章程细则第64条召开该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以考虑及酌情通过要求通知所载的决议案为该公司普通决议案。24条决议案包括罢免该公司董事职务;委任董事等。

  根据要求通知,要求方表示,彼于要求通知日期持有不少于十分之一附带该公司股东大会投票权的该公司缴足股本。要求通知并无列载关于上文所载获提呈决议案的任何原因及╱或理由。据此,董事会未能向股东提供关于获提呈决议案的任何原因及╱或理由以供考虑。该公司正就要求通知寻求专业意见,并将采取适当行动。与此同时,该公司正核实要求通知及其所载资料的真伪。

责任编辑:卢昱君

扬科集团 股东 特别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