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零售(01255)子公司联合上海医院设立“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共同防御新型冠状病毒

港大零售(01255)子公司联合上海医院设立“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共同防御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2月03日 08:12 智通财经网

港大零售(01255)发布公告,随着上海市启动针对本次冠状病毒疫情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回应,在上海市卫健委指导下,公司旗下子公司商赢互联网医疗(上海)有限公司(商嬴互联网医疗)联合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共同设立了“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新冠工作室”微信小程式)。

在疫情防治期间为公众连结优质的线上新型肺炎咨询、疫情防护科普,及各类专科轻问诊、远端问诊等义诊服务,引导公众通过互联网手段满足问诊、咨询和科普需求,减少线下就诊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作为首家获得上海市卫健委执业许可的互联网医院,商赢互联网医疗依托“互联网+”技术,早在武汉疫情初期就开展了覆盖公司职员及医院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科普培训,并上线防疫科普专题,让公众即时关注疫情变化;同时因受疫情影响,致口罩出现短期断货现象,商赢互联网医疗派发了数万只平价口罩,以即时采购平价发售,来支援特殊时期紧张的防疫物资购买需求。

截至目前,在互联网医疗业务发展过程中,集团先后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国药健康、上药控股、好药师大药房及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等知名医院及企业展开了合作,逐步推进智慧医疗与医疗保健行业相关项目。未来,集团将予设立包含妇产科、儿科及全科在内的18个一级科室的专业线下医疗服务的新建医疗机构,从而实现互联网医疗线上线下一体化。

港大零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