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酒店4亿收购伦敦警察总部物业

华大酒店4亿收购伦敦警察总部物业
2020年01月30日 08:4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华大酒店(00201-HK)、顺豪物业(00219-HK)及顺豪控股(00253-HK)联合宣布,华大酒店向伦敦市市长、庶民及市民,伦敦市的政府收购英国物业,作价4000万英镑(约4.045亿元)。

  该物业位于英国伦敦 EC1 区木街(Wood Street) 37 号木街(Wood Street)警察局总部,连同于其上现时或日后所兴建之任何建筑物,该物业总内部面积为117,472平方呎(10,913.3平方米)。

  鉴于英国伦敦市市中心区的重要经济活力区及该物业的发展前景,董事会认为该收购为华大酒店集团(顺豪物业集团及顺豪控股集团之成员)之投资良机,于伦敦市(全球最大的商业和旅游中心之一)扩大和分散其物业投资。董事会同时认为该收购将使该集团策略性地增加其在英国伦敦的投资。

  倘若要由现时的特别用途更改为写字楼,零售用途或酒店用途,规划同意书必须事先获得批准。该物业位于伦敦市中心优越地带,很理想地更改为甲级写字楼,零售及食物/餐饮混合用途。然而,管理层认为更佳规划去翻新这座高格调、位置优越的典雅文物建筑,使其成为一座拥有约200间客房,具有餐厅、酒吧、宴会室及水疗中心之华丽典雅文物酒店,总内部面积约117, 472平方呎。管理层很荣幸地有此机会翻新这座位于伦敦市中心既华丽又典雅的文物建筑

  顺豪控股控制顺豪物业约63.44%之权益,顺豪物业则控制华大酒店约71.09%之权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华大酒店 收购 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