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升华润啤酒目标价至39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升华润啤酒目标价至39元
2020年01月23日 16:32 新浪港股

  里昂:铝需求改善或有惊喜 予中铝(02600)“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下调对内地今明两年的铝及氧化铝价格预测1.9%至3.8%,以反映成本下降,并下调对中铝(02600) 2019年至2021年的EBITDA预测分别0.5%、8.3%及8.9%,股份目标价则由2.6元升至2.75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里昂发表报告指,内地年初至今铝价的高现货溢价(3个月铝价较现金价每吨折让465元人民币)表明市场的预料非常低,而中国的低库存与低迷铝价之间存在脱钩情况。农历新年过后,内地铝需求的改善或会有潜在惊喜。

  大和:维达(03331)毛利率表现强劲 评级“买入”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维达(03331)今年上半年毛利率表现强劲,将评级上调至“买入”,并将2020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提高21%至26%。将维达目标价由18元上调至20.3元,以反映2020年预测约18倍目标。

  大和认为,木浆成本料于今年保持低位,加上维达未来将专注于销售高端产品,而非在中国市场打价格战,维达受惠木浆成本保持低水平及产品组合改善所带动,预期毛利率的良好势头在今年上半年持续。

  大和预测,维达管理层未来透过更好的纸巾产品销售组合及个人护理领域业务快速增长,2020年或可在实现中国业务收入双位数增长。

  汇丰:升润啤(00291)目标价至39元 评级“持有”

  汇丰研究上调对华润啤酒(00291)目标价,由34元升至39元,评级维持“持有”。

  该行预计,集团去年在高档啤酒销售的按年增长将会超逾其他同价位品牌,推动其自有品牌产品均价按年上升6%,成为集团主要的收入增长动力。

  该公司近日发盈喜,预料去年净利润按年最少增长30%,主要由于实施产能优化所产生的固定资产减值亏损比去年减少,效率提升令成本节省,以及自去年4月29日完成收购喜力中国以来所作出的贡献等。该行指根据其早前的预测,润啤去年的净利润应按年增长约65%至16亿元人民币,高于集团的预计。

  该行表示,润啤在今年将聚焦于与喜力产品及集团的销售渠道进行协同,由于今年为喜力首年完全融入至集团,预料喜力的渠道扩展及在终端客户的受欢迎程度将会是市场的关注点。

  里昂:大升中海物业(02669)目标价至6.2元 评级“买入”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预计中海物业(02669)去年下半年核心纯利按年升幅,由上半年的10.9%加快至49.6%;全年或升27.2%。里昂上调其2019至2021年各年核心盈测分别9.3%、13%及17.2%,并上调其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买入”;另上调估值基础,由明年预测19倍上调至23倍,目标价由4.6元升至6.2元。

  报告指出,中海物业在1月14至15日举行的2020年工作会议透露,去年从第三方获得1500万平方米的新管理楼面合约,超越上一年数字,这反映中海物业加快业务扩张。

  此外,国务院国资委鼓励央企进行股权激励,预计利好中海物业潜在授出认股权计划。

  花旗:两大因素推动保利物业(06049)股价上行 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5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首予,保利物业(06049) “买入”评级,予目标价75元。

  该行估计今年公司将有两个催化剂可带动进一步的上行,一是公司有机会于二月发盈喜,估计2019年盈利增长将达55%;另外公司有可能于上半年获纳入互联互通。

  报告指出,公司是内地首两大物管之一,是该行于内地物管行业的首选,认为公司具领导地位,而且有内地首五大开发商支持,母公司为国企,另外公司也具执行能力及以市场为重心的扩张策略。此外公司长远冀建立大型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是藉教育及医院健康等,以推动可持续增长。

  该行认为公司拥母公司支持,加上以市场为中心的扩张策略,其管理楼面中有55%属第三方,有一半为非住宅,认为公司在公共管理(包括政府大楼、学校等)有良好的往绩,相信公司2019-2021年管理楼面的年复合增长可达42%,当中65%-70%为公共项目,带动可见的盈利增长。

  另外除传统生活服务及物业管理外,公司还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包括是教育、医院健康及展览策划等。相关服务有母公司支持,有成熟的机制及较低的起动成本,估计社区增值服务约占收入及毛利的20%和40%,而到2021年年复合增长可达50%以上,随着规模扩大利润将有望扩张。

  大摩:康师傅(00322)未来60日内跑赢大市 目标价16.5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康师傅(00322) 股价在未来60日内跑赢大市,发生此概率料70%至80%,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6.5元。

  大摩预计,受市占增加推动收入按年增长4%,与及销售槓桿及效益改善带动毛利率扩张,康师傅去年下半年盈利按年升16%,将高于市场预测。

  由于面类及饮品市占率扩大,分销系统改革、产品升级及产能利用改善,康师傅业绩在今年可维持增长17%,也将高于市场预期。

  中泰证券:新东方在线(01797)优播模型跑通毛利转正 维持“买入”评级

  中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看好新东方在线(01797)业务结构调整带来的活力及K12业务的长期增长潜力,维持“买入”评级。财报显示,公司2020财年1H实现营收5.68亿元、同增18.8%;归母净亏损0.71亿元。

  中泰证券点评称,优播模式自16年开始拓展,目前已经进入运营第四年,1HFY20新增拓展65个城市,截至1H末合计进入全国23个省的128个城市,预计将在未来1~2个财年(年均80~100个,超出此前年均50个的计划)完成300个城市的目标,并有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覆盖。

  瑞银:支付业务将成为腾讯(00700)增长引擎之一 升目标价至460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指,在长视频及支付业务支持下继续看好腾讯(00700) ,将目标价从410港元上调至46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腾讯管理层透露,支付、理财、保险及信贷均实现独立盈利,瑞银称,预期随着腾讯未来继续提高有效实收率及降低补贴,对支付业务的中短期发展感到期待,以及可成为集团未来增长引擎之一。报告还称,腾讯于中国人民银行托管资金的额外0.35%利息,可令每年利润增加近20亿元人民币,加上更多理财和信贷产品推出市面,相信有助降低成本及增加变现机会。

  瑞银表示,虽然预期竞争对手推出的新游戏将占据不少市场份额,但相信腾讯今年还将推出更多重磅手机游戏;广告业务料可改善;加上Supercell的国际收入有助抵销部分影响,将第四季收入预测下调2.6%至1046亿元人民币。

  高盛:纳阿里巴巴(09988)进“确信买入”名单 目标价277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将阿里巴巴(09988)目标价由252元升至277元,给予“买入”评级,且属该行确信买入名单内。

  高盛表示,阿里在零售及商户端业务都有清晰可见的增长及盈利能力,认为该集团的数字经济结合电商、物流、本地服务、营销、云计算、支付及娱乐等多种服务,对中国消费者属不可或缺。阿里巴巴(电商业务持续增长,线上商品零售额按年增长17%,相信可支持集团稳定增长。

  该行以分类加总估值法,预期蚂蚁金服2022年估值为2050亿美元,考虑人民币兑美元汇价,将阿里美股目标价由257美元升至285美元。

  高盛假设,阿里若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估计在未来3年内南向资金流入潜力可能约为50亿美元。

  麦格理:升欧舒丹(00973)目标价至23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基于欧舒丹(00973) 第3季度运营数据,麦格理将2020及21财年的净利润预测下调4.4%及2.6%,估计盈利分别按年增长18.8%及12.7%,至1.4亿欧元及1.58亿欧元;基于2021年24倍,目标价由21元升至23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报告中指出,欧舒丹2020财年第3季度新品牌表现疲软拖累经营溢利率,但核心品牌及去年新并入的ELEMIS业绩表现推动利润率回升。

  报告指,于去年12月底止季度,欧舒丹中国内地业务受“双十一”及“双十二”带动,中国台湾及俄罗斯地区表现亦继续向好,而中国香港、法国及日本是最弱的地区。

  该行指出,香港虽持续为表现最差地区,但同店销售跌幅于去年12月份有所收窄,美国同店销售亦转正,预测集团2020及2021财年整体同店销售可增长0.8%及3.4%。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