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君国际集团向主席发行10亿元零息可换股债券

华君国际集团向主席发行10亿元零息可换股债券
2020年01月23日 08:3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华君国际集团(00377-HK)公布,于2020年1月22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向主要股东兼主席孟广宝发行本金额10亿元五年期零息可换股债券,换股价38元,较上交易日(22日)收报溢价192.31%;可兑换新股占扩大后股本29.95%。

  是次集资所得净额9.995亿元,拟用于偿还借款;江苏高端印刷包装生产基地的资本支出;及一般营运资金。

  该公司指,以此集资令该公司的资产负债比率将相应减少。该公司已考虑其他债务融资。然而,债务融资的使用可能为该集团带来即时额外利息负担,其可能会影响本集团的财务表现;涉及提供担保;须待贷款银行就抵押资产调查而进行的冗长尽职审查,并与银行就该集团财务状况及资本架构进行磋商;及当时的股票市场状况,董事认为,与发行可换股债券至中国华君集团以为该公司营运提供资金相比,债务融资或会不明确且耗时。

责任编辑:卢昱君

华君国际集团 发行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