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股指几乎收平,蔚来(NIO.US)跌超7%

隔夜美股 | 三大股指几乎收平,蔚来(NIO.US)跌超7%
2020年01月23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周三,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创盘中历史新高后冲高回落,三大股指几乎收平。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1.00点,涨幅0.03%,报3321.76点;纳指涨13.00点,涨幅0.14%,报9383.77点;道指跌9.70点,跌幅0.03%,报29186.34点。

消息面上,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和欧盟谈不成协议,只能对欧洲汽车征收25%的进口税。特朗普还表示,欧洲除了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之外别无选择。他称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在达沃斯论坛上进行了良好的对话,如果不得不对欧洲加征汽车进口税,他将非常意外惊讶。

市场继续关注美国公司财报,到目前为止,超过10%的标准普尔500强公司已发布了最新的季度业绩。 FactSet数据显示,在这些公司中,有75%的业绩好于预期。

盘面上,美股科技股涨跌不一,IBM(IBM.US)涨超3%,领涨科技股,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苹果(AAPL.US)涨0.36%,领涨FAANG五大科技股;奈飞(NFLX.US)跌3.58%,领跌FAANG五大科技股,优步(UBER.US)和Lyft(LYFT.US)跌超1%,微软(MSFT.US)跌0.48%,亚马逊(AMZN.US)跌0.24%。

芯片类股多数上涨,费城半导体指数涨0.8%,英特尔(INTC.US)领涨,涨幅达3.6%,该公司新任命独立董事长;德州仪器(TXN.US)、博通(AVGO.US)、应用材料(AMAT.US)涨超1%。

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达内科技(TEDU.US)涨超10%,趣头条(QTT.US)涨超9%,斗鱼(DOYU.US)和虎牙(HUYA.US)跌超10%,陌陌(MOMO.US)和瑞幸咖啡(LK.US)跌超8%,

个股方面,蔚来(NIO.US)跌7.35%,工信部数据显示,2019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共计120万部,蔚来占比仅为1.7%;

Beyond Meat(BYND.US)跌5.25%,因需求下滑,汉堡王经销商削减与其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合作推出的植物肉汉堡“皇堡”的价格,人造肉销售价格或将全面下跌;

乐信(LX.US)涨13.75%,股价创一年半新高,包括高盛、华兴资本和瑞银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行发布研报,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并表示看好其新消费平台战略;

特斯拉(TSLA.US)涨4.09%,创收盘纪录高位至569.56美元,市值报1026.60亿美元,传闻Model Y将于下月在开启交付;

京东(JD.US)涨2.27%,此前德国中央互助银行将京东目标价上调至47美元。

美股 蔚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