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优集团(08053)附属拟向鄂尔多斯市北安出售粉状乳化炸药等

比优集团(08053)附属拟向鄂尔多斯市北安出售粉状乳化炸药等
2020年01月20日 19:01 智通财经网

比优集团(08053)公布,于2020年1月20日,鄂尔多斯市北安作为客户与盛安化工(鄂托克旗)及巴彦淖尔盛安(作为供应商)就出售粉状乳化炸药、铵油炸药及胶状乳化炸药的持续关连交易订立新框架协议。

通过订立新框架协议,该集团将在延长年期内具备充足空间应付持续关连交易的增长,以及延续订约各方之间的长期业务关系。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北安为该公司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而该集团主要从事大宗矿产贸易、生产及销售爆炸物品及提供爆破作业和相关服务。鄂尔多斯市北安主要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从事供应民用爆炸器材及材料的业务。盛安化工(鄂托克旗)与巴彦淖尔盛安皆为该集团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民用炸药业务。

比优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