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纳指、标普创历史新高,特斯拉(TSLA.US)收涨近10%

隔夜美股 | 纳指、标普创历史新高,特斯拉(TSLA.US)收涨近10%
2020年01月14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美股今日小幅高开,盘中受贸易方面利好消息刺激,道指一度升至80点,纳指、标普500指数盘中续刷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22.80点,涨幅0.70%,报3288.10点;纳指涨95.10点,涨幅1.04%,报9273.93点;道指涨82.50点,涨幅0.29%,报28906.31点。

消息面上,投资者继续关注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的讲话,周一,两位今年没有投票权的美国地方联储主席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们均认为美联储无需调整货币政策。著名鹰派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认为,美国经济前景相对来说比较乐观。较为偏鸽派的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Bostic)表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政策制定者没有理由刺激或放慢经济活动。

周一,美国财政部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12财年以来美国财政赤字首次突破了1万亿美元,2019年1月至12月期间的预算缺口达到1.02万亿美元,较2018年增长了17.1%。

盘面上,FAANG五大科技股集体上涨,Facebook(FB.US)涨1.77%;苹果(AAPL.US)涨超2%,盘中继续刷新历史高位;奈飞(NFLX.US)涨3%,公司的电影获得24项奥斯卡提名;谷歌(GOOG.US)市值盘中超亚马逊(AMZN.US),谷歌收涨0.66%,亚马逊涨0.48%,谷歌市值目前为9926亿美元,亚马逊为9377亿美元。

中概股集体上涨,微博(WB.US)涨超10%,陌陌(MOMO.US)涨超9%,搜狗(SOGO.US)涨约8%,新浪(SINA.US)涨超6%,京东(JD.US)涨超3%,阿里巴巴(BABA.US)涨近3%,腾讯ADR(TCEHY.US)涨近2%。

个股方面,蔚来(NIO.US)涨5.17%。工信部称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

聚美优品(JMEI.US)收涨9.18%,此前其CEO陈欧再次提出将公司私有化;

特斯拉(TSLA.US)收涨9.77%,盘初突破500美元关口,盘中一度涨超8%;

Energizer Holdings Inc(HEXO.US)涨14.18%,但消息指出,公司正面临股东集体诉讼,讨要回投资该公司所蒙受的损失;

Beyond Meat(BYND.US)收涨19.02%,该股今年至今已涨近50%;

Adaptimmune Therapeutics PLC(ADAP.US)暴涨200%,宣布旗下的SPEAR T细胞平台有潜力治疗具有多个实体肿瘤的患者;

易恒健康(MOHO.US)跌4.35%,于2019年11月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每股10美元,当时市值为3.42亿美元。目前该公司的市值跌至约2.67亿美元;

Acasti Pharma Inc(ACST.US)暴跌65.14%,因旗下主要用于心血管代谢病症的预防和治疗候选产品CaPre的III期临床试验结果不佳。

标普 美股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