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中国出售温州中信昊园90%股权之补充公告

阳光100中国出售温州中信昊园90%股权之补充公告
2020年01月09日 08:2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阳光100中国(02608-HK)公布,日期为2019年12月27日之公告,内容有关根据该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阳光壹佰集团、北京信托及项目公司所订立之项目文件出售温州中信昊园投资有限公司90%股权之须予披露及获豁免关连交易,现就有关股权转让协议作出进一步资料。

  根据投资协议,阳光壹佰集团已有条件同意向北京信托出售及北京信托已有条件同意向阳光壹佰集团购买根据股权转让合同转让给买方的项目公司90%的股权,代价最高为7.9亿元素人民币.下同)。股权转让详情载列于股权转让合同。

  根据投资协议,北京信托将成立信托并向合格投资者筹集资金。预计信托将可筹集约20亿元,其中9000万元将用于向阳光壹佰集团支付股权转让合同项下的第一期付款,根据增资协议,剩余的募集资金将向项目公司投资。

  根据增资协议,北京信托应于支付阳光壹佰集团股权转让合同项下第一期付款后向项目公司投资信托所募集之资金。预计信托将可筹集约人民币2,000,000,000元。增资预期以资本公积的形式向项目公司投资约19.1亿元(不会稀释阳光壹佰集团于项目公司中的股权)并将根据信托实际募集资金进度分期付款。

责任编辑:卢昱君

阳光100中国 出售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