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维国际控股(08086)与天天车宝科技就台湾汽车保险潜在合作展开讨论

新维国际控股(08086)与天天车宝科技就台湾汽车保险潜在合作展开讨论
2020年01月09日 19:20 智通财经网

新维国际控股(08086)发布公告,该集团已与天天车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方,一间于中国台湾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就发展金融科技业务,为中国台湾汽车保险领域提供以使用量为本的保险科技服务的潜在合作展开讨论。中国台湾保险科技合作乃符合集团进军保险科技市场的业务计划及策略。

由于有关台湾保险科技合作的讨论仍处于初步阶段,故有关台湾保险科技合作的交易未必会落实。因此,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股份时务须审慎行事。

新维国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