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股份(01066)控股股东威高集团拟发行1.5亿美元有抵押有担保可交换债券

威高股份(01066)控股股东威高集团拟发行1.5亿美元有抵押有担保可交换债券
2020年01月08日 22:56 智通财经网

威高股份(01066)公布,该公司董事会获控股股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威高集团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ure First Limited,已于2020年1月8日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2025年到期的1.5亿美元2厘有抵押有担保可交换债券。预期债券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行。

债券持有人有权于按初步交换价每股该公司股份11.43港元行使他等有关债券的交换权时,要求Sure First及威高集团交付或促使交付按比例分占的交换财产,惟于发生条款及条件列举的若干事件时可作出进一步调整。

为履行向债券的交换持有人交付按比例分占的交换财产的义务,Sure First及威高集团拟促使Top Vision Limited(为威高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及Sure First的唯一股东)将发行债券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在2020年2月21日或之前参考每股股份的当时市价向威高集团收购股份。

同时,Top Vision将向威高集团收购的股份数目将介乎以下两者之间:最少1.02亿股股份;及最高有关股份数目,即发行债券的所得款项净额除以经参考于有关收购日期每股股份的当时市价厘定的购买价。

威高股份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