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控股(08283)与一家交通出行运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正力控股(08283)与一家交通出行运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1月08日 21:04 智通财经网

正力控股(08283)公布,该公司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郑州车主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乐山易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汽车销售和网约车出行市场展开深入探讨,并于2020年1月8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双方基于各自领域的丰富经验及资源,通过战略合作,强化资源整合优势,实现汽车大出行领域的强强联合,在汽车销售、出行运营、汽车金融和品牌塑造等领域实现互惠互利,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达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车主角致力于以创新的平台化运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汽车保险服务等一体的创新汽车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以汽车为该公司的核心产品,通过消费金融化的创新营销模式,打造“人+车+生活”的新生态车主俱乐部。

而乐山易通是一家专业的交通出行运营公司,拥有网约车运营资质、网约车运营管理技术、大数据管理控制平台、汽车租赁、新能源充电桩、商务用车、保险代理服务、汽车后市场经营等项目优势,依托自身独有的汽车金融优势,能够满足车辆出行所需的综合业务服务。

董事会相信,此次与乐山易通的合作,将促进车主角进一步实现打造中国大陆新能源汽车智能综合服务平台的目标,由新能源汽车销售扩展业务到大出行领域。

正力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