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制药抗过敏药物获一致性评价

东瑞制药抗过敏药物获一致性评价
2020年01月03日 09:0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东瑞制药(02348-HK)公布,附属苏州东瑞的抗过敏药物“盐酸西替利嗪片10毫克”(商品名“西可韦”)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一致性评价是近年来国务院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大的改革及监管措施,是从根本上保证所有仿制药真正达到国际原研药厂的质量标准和疗效,使广大民众的治疗和健康得到切实的保障。

  盐酸西替利嗪是一种临床常用的抗过敏药物,具有选择性拮抗组胺H1受体的作用。对症治疗下述疾病的过敏性相关症状,如季节性鼻炎、常年性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及过敏引起的瘙痒和荨麻疹。该集团产品“西可韦”自1998年上市以来,其优良质量得到临床医生和患者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东瑞制药 药物 评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