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盈喜圆满收官2019年 百富环球(00327)持续布局海外凸显长期价值

以盈喜圆满收官2019年 百富环球(00327)持续布局海外凸显长期价值
2019年12月31日 13:39 智通财经网

2019行至年末,百富环球(00327)以一则盈喜圆满收官。

智通财经观察到,12月30日,海外移动支付巨头百富环球披露了其2019财年年度盈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预估,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当期年度纯利将较2018财年同期的5.15亿港元增长不少于20%。尽管预期将在年内录得股权收购开支约3900万港元。

受盈喜利好激励,12月31日,百富环球早盘高开,盘中最高股价达到每股3.71港元,涨幅达2.71%。近10个交易日,百富环球的股价持续波动上升。

(数据来源:智通财经)

作为一家精耕研发且海外市场发展强劲的 科技公司,百富环球强劲的业务发展实力正是推动其业绩不断稳定增长的强大引擎。

2019财年,百富环球之所以能实现盈利上的新突破,关键在于公司在海外的市场份额取得可观增长、安卓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成功在多个国家推出以及受惠于外汇市场变动导致的毛利率提升。

据智通财经了解,百富环球在2019年稳健推进了海外移动支付的业务布局,公司业务相继在亚太地区(除中国大陆外)、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扎根并迅速成长,正是该部分业绩持续引领了公司实现高速增长。

2019年,百富环球的安卓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成功在多个国家推出同样也是其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以亚太地区为例,百富环球今年在亚太多个电子支付发展火热的地区进行积极布局。目前百富已在印度、印尼、越南、香港、泰国和菲律宾部署大量安卓智能终端。在今年上半年,百富的安卓终端出货量便已突破30万台,为公司年终业绩的快速增长贡献了巨大力量。

除此之外,受惠于今年外汇市场人民币贬值,公司毛利率有所上升,这也促进了公司净利润增长。

当百富环球不断提高其在海外移动支付的影响力,公司业绩水平必会随之水涨船高。为了应对国际移动支付市场的全新挑战,百富环球还在持续“落子”海外、打通海外销售链,不断推出新产品,在挖掘新兴市场潜力和提前部署海外移动支付等方面抢占市场先机。

今年9月2日,百富环球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安卓一体化无人值守支付解决方案IM30受到市场高度关注。作为新一代具有先进的自动识别传感技术,IM30能够向企业提供更具相关性、吸引力和盈利能力的定制销售和营销活动,还能够缩短无人值守项目落地的时间,节省成本并高度兼容其他设备,可在任何地方实现无人值守。可见,通过加大力度进行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百富环球产品的全球竞争力正在持续增强。

而在未来,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一流的产品质量、业界最全面且最具创新性的产品组合以及强大的海外市场拓展能力,百富环球定将再向投资者兑现更丰厚的回报。

盈喜 百富环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