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浩集团(00053)附属拟出资1.7亿新加坡元参与收购及开发新加坡商住用地

国浩集团(00053)附属拟出资1.7亿新加坡元参与收购及开发新加坡商住用地
2019年12月30日 23:13 智通财经网

国浩集团(00053)公布,于2019年12月27日,该公司附属国浩房地产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GLL D 与 Intrepid、HRPL 及各别项目公司(即 MTG Apartments 及 MTG Retail)签订合资协议,据此,股东同意按协定合资比例联合参与收购及开发该土地。MTG Apartments 及 MTG Retail 的持股比例与协定合资比例相同。

根据合资协议,MTG Apartments 及 MTG Retail 为进行担该项目的合资项目公司,其中包括,完成收购该土地及建议将该土地开发为一栋豪华公寓,并将一楼用作商业用途。GLL D 的总出资额为约1.7亿新加坡元,持有合资企业60%股权。

据悉,该土地位于新加坡第七区陈桂兰街,并透过投标以标价约8亿新加坡元从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投得。MTG Apartments 将负责开发该项目的住宅部分,而 MTG Retail 则负责开发该项目的商业部分。MTG Apartments 及 MTG Retail 拟从外部银行融资约 7.30 亿新加坡元,为该土地收购价及该项目开发成本的结余提供资金。股东将不会就上述外部银行融资或作为其一部分作出任何担保及/或其他抵押。

公告称,国浩房地产集团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业务,并于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及越南经营业务。该交易于国浩房地产集团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HLHL 为新加坡一家知名的物业开发和投资公司。该交易让国浩房地产集团以较低的资金参与该项目,并维持于该项目的大多数控制权,同时保留更多营运资金予其他投资机会。

国浩集团 新加坡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